保險資訊

最新推廣
「至醒」保險貼士
新聞資訊
保險資訊
積金資訊
公司訊息

保險資訊 - 旅遊 2013-07-13

香港,2013年7月10日 — 隨著啟德郵輪碼頭於上月開幕,港人對參加郵輪旅遊的興趣大增,為切合市場日益增長的需求,蘇黎世於今天宣佈在香港推出全新的蘇黎世「安心暢郵」郵輪假期保險計劃。這項獨立的郵輪假期保險計劃專為郵輪外遊而設,為受保人提供全面的保障,讓他們盡情享受一個無憂的海上之旅。

蘇黎世香港一般保險業個人市場業務部主管郭慧儀女士表示:「根據最新的郵輪旅客統計數字顯示,在2013年1月至3月期間,港人參加郵輪旅遊的人數較去年同期增加了百分之三十五,加上在最近啟德郵輪碼頭開幕的宣傳帶動下,郵輪保險計劃的需求正不斷上升。蘇黎世推出全新的蘇黎世「安心暢郵」郵輪假期保險計劃,特別為經常外遊及高要求的郵輪旅客提供度身訂造的旅遊保障,令他們的郵輪假期安心無憂。」

相比於一般附加旅遊保保障,蘇黎世「安心暢郵」郵輪假期保險計劃涵蓋的保障範圍更全面更周全。此計劃不但専為郵輪旅遊精心設計,更提高了相關的保障上限並擴闊了保障範圍,例如高達200萬港元的個人意外保障額,當中包括在郵輪旅程期間因郵輪沉沒或被海盜綁架而引起的意外。除此之外,蘇黎世「安心暢郵」郵輪假期保險計劃更提高因取消或縮短郵輪旅程而導致的賠償額至10萬港元。同時,客戶無需額外多付保費,便可獲得涵蓋18個意外損傷賠償項目的個人意外保障。很多一般標準保單都不會提供這些項目的保障。

蘇黎世「安心暢郵」郵輪假期保險計劃的其他保障範圍包括:取消行程保障期為出發前180天,以保障提早預訂郵輪旅遊計劃之人士、海上旅遊期間於停泊港口時錯過登船的郵輪旅程阻礙保障、取消及縮短岸上觀光之賠償津貼、在郵輪旅程期間因傷病而不能繼續郵輪旅程並因此而需於郵輪上使用衛星電話的費用保障、因郵輪的洗衣服務不善令晚宴禮服永久損壞之賠償津貼,以及其他更多保障。

快速索取詳細報價
或 請致電熱線 2783 0008